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Sweet Bitter Sour ❤

It's like the blink of an eye...
the beginning become the end
another chapter of story turn into memory book

★ ☆ 2012 ☆ 

这一路
我跑过、走过、跳过 、爬过,也跌倒过,
我曾哭过、埋怨过、失望过......

一切的一切,
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熬过了。

辛苦不再是苦
因为挫折总会把我们磨练得更坚强
错误中学习成长

人总不会苦一辈子,只是会苦一阵子。
所以我选择了改变,让自己的未来是甜的!




2012 ❤ 蒨

谢谢一路上,
陪我走过,
扶过我,
鼓励过我,
帮助过我,
关心我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