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Simplicity

总是有烦不完的事情,最近因为工作的不愉快影响了很多人和事,还有感情。把注意力专注在问题上,只是会把问题放大而不是解决。我答应了他,不会再把工作的事带回家。我要我们一起很快乐。

也许,他从不知道、他对我有多重要。我要的只是他可以过得很好。
我想成为他心目中的那个理想女人。
我想成为一直在背后支持他的女人。
我想成为一个可以帮助他在事业上的女人。
我想成为唯一那个可以把他照顾到很好的女人。


虽然我做得不够好、我相信我一定会更好。

      It's great that he walk into my life and the greatest is if he would stay and never leav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