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告诉我为什么好吗?

为什么打从一开始我受的苦要是比别人多?
直到现在,我承受的还是比别人多
而某些人却一直以来都是那么轻轻松松的

为什么我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
而有些人却可以捡便宜,
轻而易举的得到方便和利益!

为什么每次受气的是我
为什么一直都是我

为什么那么的不公平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一样?

为什么我要那么努力
而到头来我得到的是什么?

我不奢望会有人看见我的付出
也不需要别人的认同
但我只求相等的待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到底有多真?我很怀疑!

你不珍惜我的付出
没关系
你不认同我做的事
没关系
你不把我放在眼里
没关系
什么都要听你的
没关系
可是
我却无法忍受
你的大小声
我不是你的狗
你也不是我的主人
我不是什么事都要向你报告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