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Truly & deeply ❤

虽然我什么都不会,可是为了他,我开始学习了。从不照顾人的我,现在这一刻真的开始慢慢地学习着怎样照顾他。希望把最好的都给他。有时候,我无法猜测他的心思,他的要求,更不知怎么做让他开心。

第一次跟妈妈学了怎么煲汤 - 学会了煲鸡汤 。除了做蛋糕之外,可以煲汤给心爱的人喝,感觉也蛮好的。好像还有很多东西都不会耶,有牌学了。

现在的我,不可以是小姐脾气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无可否认的是要互相容忍 - 包容及忍让。虽然他的脾气不好,可是他的体贴和细心总让我觉得好窝心。所以,我一定要学会容忍,也不可以乱发脾气。

和他一起,即使有那么多的不确定,却包含了一种简单的幸福感。只想把这一份感觉,一直延续下去。。。

喜欢他抱着我
叫着我宝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