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难过、难受

他生气了。。。😡
我错了 >_<
第一次,我不知所措,心里一点都不好受。好讨厌这样的感觉,只想着恢复原有的开心心情。都怪自己吧,没有好好地把情绪收好。如果不是这样,我们一直都是开心地一起。😊

看着一行又一行他写的信息,安慰的是,他没有不理我,可是心里却有说不出的难过。每个字都像针那般的刺痛。。。眼泪不知不觉,掉了!我的努力好像都白费了。😭

当时的害怕仿佛又出现了,这股感觉往往让我没了勇气。我承担不起再像四年前那样的痛苦。 

希望我的未来是好的!虽然我不好,可是我会努力。

  喜欢抱抱的感觉,它让我有踏实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