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如果可以...

如果现在我的忍耐,可以换来日后的快乐,我愿意去承受一切的苦,因为我真的盼望着我的未来可以是甜的。

很多时候,人总是看到别人所拥有的好像比自己的好。往往忽略了珍惜在自己手里的,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贵,才发现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有些事,对某些人来说,是无比的平凡而且轻而易举的拥有,但在某些人眼里,却是一种奢望。在生活中:吃得饱,穿得暖,大家都显得理所当然;可是却还是有一部分的人,以三餐温饱来当作是一种期望。

那一晚,走在无人的路上,短短两分钟的路程,却足足能够把我的心填满,他牵起我的手,好踏实的感觉,多么希望那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路程,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

如果我的努力与付出,可以兑现那一丝丝的奢望,哪怕只是多一秒,我也愿意。


幸福,我可以贪心的,要多一点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