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李聖傑-你們要快樂KTV

i feel like crying after listen this song! kinda emo...

not everyone can understand the feeling...

*hug connie babe*

虽然故事情节不一样,

我不伟大

我无法给予真诚的祝福

我爱他

却接受不了失去他的事实

纵然他已不再属于我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为我唯有放开他的手,我才能脱离痛苦。。。我只能送上我的祝福,因为在我和他的感情里已画上休止符!Qian,我们加油吧!~BEF~

qianqian said...

你比我好,因为你有勇气去画上那休止符,而我却连画上句点的勇气都没有!

Anonymous said...

勇气需要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经过了那么久,我才有勇气。我们一定可以重新开始我们新的人生。。。!加油 ~BEF~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