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温馨的小事

昨天,我去了Old Town, 在那里消耗了差不多有六个小时。原以为出来外面,空气比较流通,也比较能专心的读书,可是我还是心不在焉。很多时候,我都是在发呆,望着店门口人来人往的走廊或是在店里的客人。

其中,有一桌人吸引了我的目光,我的视线一直都无法从他们身上离开。在我眼里,他们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家庭,由爸爸妈妈带着一对子女,还有爷爷和奶奶。另外还有一个老婆婆却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我猜想是奶奶的姐妹吧!她的声音最引起我的注意。我可以很清楚的听到她亲切的与孙子的对话。一家人一起在外面喝下午茶,是多么的温馨,是多么幸福的事呀!我真的非常羡慕,一直默默地渴望拥有这样的机会,却是从未实现的期待。如今,这份期待也只能保存在我心里成为永远的期待!曾几何时,我也有阿公阿麽疼,当时还小的我,却不懂得去珍惜,现在的我,是多么渴望与羡慕那些仍有着公公婆婆疼的小孩。希望他们会好好珍惜这一段美好的亲情!

在那一家人走的时候,我看见老婆婆和老奶奶手牵着手地一起走。那一幕,真令人心动!

当我想念我的公公婆婆时,
我只能在回忆里,
或是梦中,
与他们想见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